新闻中心
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中心
2023长三角绝热工程科技高峰论坛成功举办(2023-12-07)
发布日期:2023/12/7
       2023长三角绝热工程科技高峰论坛于11月25~26日在江苏大丰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上海市能源研究会绝热工程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绝热工程应用网和德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上海市能源研究会秘书长、上海交通大学翁一武教授到会致辞,德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管金国董事长代表论坛组委会致欢迎词,开幕式由上海市能源研究会绝热工程应用专业委员会主任、华东理工大学吴幼青教授主持。
       华东电力设计院有限公司、中石化上海工程有限公司、德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和华东理工大学等15家单位的代表做了精彩的大会交流。参加本次论坛的还有赢胜节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浙江振申绝热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浙江华恒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等近50家企业和科研院所的的领导和代表。
       在本次论坛活动中,上海市能源研究会绝热工程应用专业委员会、中国绝热工程应用网和论坛专家委员会联合向德和科技、中科润资、浙江振申和赢胜节能这4家单位的有关工程项目分别授予“2023绝热优秀示范工程”荣誉称号并颁发了奖牌。全体参会代表还参观考察了德和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大丰生产基地并开展深入交流。

       2023长三角绝热工程科技高峰论坛以“科技聚力、市场驱动、低碳发展”为主题,就新材料技术、新生产工艺和工程应用等方面开展了系列交流活动,为绝热行业提供了广泛交流和深化合作的平台,实际推进了我国绝热科技和工程应用的发展。


,
返回
版权所有 上海市能源研究会 2014